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兔模燕菜》*~*

会用这个残旧的兔模做燕菜,因为这个是家翁在2010圣诞节,在我回家乡时给了我,说是《家传之宝》;仔细望望,真的咧 ~ Made in England,是阿公阿嫲的年代,那个年代也就是他们经营槟城奥迪安戏院隔壁的咖啡店,戏院生意很好,相对的他们经营的咖啡店也高朋满座。然而随着几十年的起起落落、辗辗转转,那个咖啡店变成泊车空地的了。。。

家翁常告诉我:“我没什么留给你,就只有这么一些,你需要什么就拿回去吧!” 他老人家知道对于家产的分配,我极度不满但不敢哼声,所以常把他的《家传之宝》拿给我看看,食谱好多、好多,百次不厌地讲从阿公阿嫲咖啡店营业停止直到最后在槟城The Ship当厨师的威水史。。。

所以看到这个兔模,又让我再想起他常提的这些威水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