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日本麻糬》 *~*

泪奔 ~
第一次敢敢做就成功了!
感恩、感恩、
再感恩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感恩上天的厚爱
让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呵呵 *~*

我很喜欢吃这个点心!
还记得那第一次是黄氏女士请我吃
三番四次我要求她教我。。
她说你想吃就做给你!
不教 ~ 因那是在日本从邻居学回来的!
好久、好久没见到她。。。
就这样好多年没吃到这个《日本麻糬》了
今天算是一个喜悦分享吧!

未蒸的《日本麻糬》 *~*

蒸好的《日本麻糬》 *~*
 
洒了Van Houten可可粉的《日本麻糬》 *~*
 
好香哟!新鲜出炉的《日本麻糬》 *~*

《欢迎订购,利润少、不外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