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香蕉戚风蛋糕》 *~*

虽然饱受“吃素不应吃蛋”的理论压力!
但还是有一分子不受其影响!
“不跟你订购,我还是会买外卖的。。。”

就如同网友卫斯理所提及的 ~
我看了上面这篇文章,
这是 2007年的文章,
不是在马来西亚,  
也很难说个准。
现今各门各派都有不同的素食习惯,
有些是蛋奶素,
有的只吃水果,
有些有吃5荤,
有的可以吸烟喝酒,
最近还听说
有的只吃树上长挂着蔬果 ,
埋在地上罗卜 马玲薯 姜也不吃了 !
用一句比较粗俗的词来形容:
【 林子大了,什麽鸟都有。】
当然修行 一定要有戒律,
吃素只是基本功夫,
也不是全部 !
很多人把“吃”当成首要目的!
开口闭口就是
这可以吃 那个不可以吃,
 还印成卡片,
如果依照卡片上所说的 ~
我看我要搬去山上住了,
自己栽种 自己吃 自己拉洒当肥料。
更妙的还把佛经都搬上来,
讲个头头是道,
唉, 真是服了。
真正能修成的是那颗心 !
不是靠张嘴。。。

槟城北海有间素食馆有卖蛋,
还摆着让你选,
呵呵,
有些人看到就 ···
咦!有卖蛋的啊!可吃咩 ?
他老板就大声说:
我是卖给能吃的人吃!
··· 囖嗦到此
感觉到
这佛真的难做 ;
佛不讲经 众人死在轮迴上,
祂一讲经 大伙都死在经典上 !

为避免这争论话题 ~
我会激励自己在烘焙生涯不断求进步
在《素蛋糕》方面再找资料努力研究。。。

感恩所有鼎力支持我的蔬食糕点站的朋友
因为有你们实际的行动支持 ~
我才可以支撑到今时今日!
呵呵 *~*




环保意识够强吧?。。。
但美中不足盖子压到蛋糕体,
呵呵 *~*

《欢迎订购,利润少、不外送》@RM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