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小小茶会》 *~*

正在为顾客今晚的《小小茶会》忙碌。。
好好玩喔!

大清早六点钟醒来到现在将近十点钟了
 忙个不停。。。
但还没有做到任何的蔬食糕点出来!
要是跟老妈子住看到此刻的画面,
一定又在唠叨我手脚慢;
然而我可从来不承认过 ~
认为老妈子是熟能生巧,不能相比!
但随着将近一年时间的磨练,
终于点头承认了!
但既然为了一时的兴趣,也不枉此生
就让我玩个痛快 ~
只希望你们时时刻都在支持我!
蔬食糕点站需要你们的爱心与鼓励,
无限感恩 *~*



准备冷却要包裹《槟城菜粿》  *~*

完成的 《槟城菜粿》 *~*

切好的马铃薯 + 番薯,准备要炒来做《螺旋咖喱卜》、《马铃薯迷你包子》 *~*

两个锅子在煮着《创意糖水》。。
家里虽然有3个煤气桶、煤气炉却不够用,也难怪好多顾客叫我找个店铺。
店铺的租金好贵噢!
生意周转不灵的话,那不是拿苦来衰?
呵呵 *~*
完成的《螺旋咖哩卜》、《马铃薯迷你包子》、《创意糖水》 *~*

《欢迎订购,利润少、不外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