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非一般的金瓜蒸糕》 *~*

这个食谱做过两次
就打算要把它埋在床底下。。
因为成本好贵
而且比上一个食谱重了100gms+

然而被亲爱的老公唠叨
那有这种生意人
好吃的东西制作当然麻烦啦!

就这样 ~
重见天日咯!

别看它简简单单的
《金瓜蒸糕》而已
为了它,
花上我整个晚上的时间
没有煮晚餐给亲爱的老公吃
害他自己下厨煮快熟面

而亲爱的老公看到我制作这个糕点
忍不住跑来厨房看我做
嗤!
前所未有的场面噢
还好奇问我这个是什么、
哪个是什么
开心死啦!
堂堂一个前任厨师身份
也会来问我这个
初出茅庐的傢伙(卡利菲)
呵呵 *~*


大重本的《非一般金瓜蒸糕》,
会是我和所有订购爱心早餐的顾客之
明日营养早餐哦!
你错过了吗?
呵呵 *~*

《欢迎订购,利润少、不外送》 @RM4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