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爱心饭盒》。第54天

昨晚来了一家人看房间
本来是一个人住
到最后是两个人住
作老妈子的说有四个女儿
都会陆续前后租这间中房
而作老爸子的担心地问我:
“ 会不会住久屋租起价?”
我想我应该很感激
感恩老天爷的厚爱
房客几乎个个都住很久
倒也希望也包括了他们
当然不会跟风飙升租金啦!

想到往后大清早煮炒
该怎么解决不骚扰
昨晚得到网友的意见
我今天用了木勺炒菜
很不习惯少了那个喳喳声
但为了你我与左邻右舍
别无他策之下
我一定要这么做啊!
呵呵 *~* 
 
新顾客拿来的饭盒,第一次见识 ~ Tupperware 也有这一类。。。
今日菜色:《小苦瓜玉灵菇炒豆豉》、《西芹萝卜包蜀黍芯臭豆灯笼椒烩香菇》
《西芹萝卜包蜀黍芯臭豆灯笼椒烩香菇》
《小苦瓜玉灵菇炒豆豉》



《欢迎订购,利润少、不外送》 @RM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