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信》

我做人的原则很简单
不要《失约、失信》!
但很痛心遇到这样的人。。。。
也许你们会怪罪我小气
从我的角度去想,
你们让我在等的当儿,
是否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老老实实告诉你,
在我的烘焙糕点生涯过程当中,
不是没有师傅的存在!
也许你会责怪我 ~
有了徒弟没有了师傅
但因为她太没有时间观念
也因为自卑感太重,
在需要她一起扶持的时候,
她竟然再让我大失所望!
一个顾客、第一个订单,
在没有经验与扶持下我轻易放弃。。。
之后所有的订单我都独自担当
看到我的小小成就之后,
她找回我要我给她机会!
然而生意人跟顾客之间是讲用的!
少了字的存在,
凭什么人家相信你?
最后一次她电话来,
本来是要一起去Amway买维他命,
临时忘记拿会员卡要改期,
我说我的时间不是由你来掌控的。。。
一回我同样遇到这样没讲字的朋友,
很累的!!!
失约竟然是在睡大觉
上一次是没时间观念
说9pm到结果11pm才到
敬请互相尊重
不要以为有孩子很了不起
不要以为没有孩子的生活很空洞
不要以为我的生活没有人生目标
所谓的盖棺论定
是那一生的付出即使得不到任何人的肯定
至少我无愧于心
没有白来人生一趟
我曾经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看到这幅画画的时候
你会是什么反应
在我以前还未嫁时
老爸子常爱说我
做人要志气一点
不要给人看
三番四次再说
我不曾忘记
而我这一次
狠狠的在网站
大数你的不是
目的也只不过
想让你我做个警惕
好好反省自己
别无他意



虽然如此说法
每多一次原谅他人
是不是同时让他人
逍遥法外、无法无天?
我没有多余的空间
让你这么无聊的放肆
还是老套的那一句话 ~
咱们互相尊重吧!
感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