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多粒长土司制作工程。。。

我是敢死队
相信除了我
没有人敢认第一
因为我不是面包达人
却敢敢挑战长土司大制作

本来是要挑战 ~
小小的100粒
却想想这是第一次
但就要出场面的
绝对不能失败哦
所以啊所以
做稳打稳扎的工程
就选择了这个月初
连续制作口碑极佳
香草、竹炭、红麴粉各口味
再来现在的 ~
《巧克力鲜奶土司》

因为一粒土司制作
需要三个小时半
我在忙过爱心餐盒后
就开始计算时间制作 ~

第二粒的面团
是在第一粒的面团
在第二次开始发酵时
才开始制作
以此类推
那你就一定拿捏到
前后的烘焙时间
不会紧张
不会压力

因为我没有经验
即使知道这个原理
还是难免会压力
也许我的土司模型
前后的烘焙过程
在同个时间
只用到同一个模型而已
难免会在
烘焙、清洗、发酵
过程当中压力重重

土司制作开始 8.30am
第一粒土司:烘焙完成 12.20pm
第二粒土司:烘焙完成 02.21pm
第三粒土司:烘焙完成 04.30pm
第四粒土司:烘焙完成 06.29pm

现在我的制作完成了
希望能带给你
100%无穷尽的信心能量
好好制作你的面包
我初学者可以
你也一定可以的
加油吧
(有任何疑问可以拨电话给我)
呵呵

完成啦!收档咯。。。
一共做了四粒不同口味的长土司 ~
《红麴粉鲜奶土司》、
《香草鲜奶土司》、
《竹炭养生土司》、
君不见的 ~
《巧克力鲜奶土司》
正在制作中
最喜欢这个成品,可能有了经验不紧张,慢慢敲脱吧!呵呵
用封密室的烤箱发酵过程最理想,
但因烤箱在烘焙着另外一粒土司,
太空炉这个时候最好用了!
还好没有拿去环保送人
(因老妈子送我的)
呵呵


《欢迎订购,利润少、不外送》@RM15/=
每粒土司可切开18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