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回家乡过清明扫墓。。。

最近几年都会在
清明节回家乡祭祖
那句话
慎终追远
大大影响
我的下半生

这一次回家乡清明扫墓
顺道做了一些糕点订单
老顾客说认识我的人有福气
但试问这些有口福的人
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还是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呢

最没口福的的是家婆
她在生的时候
我爱顶嘴从不给她老人家面子
所以婆媳之间关系不好
她老人家爱吃的食物
都是我最拿手的
难免会偶尔想起她
失去了她老人家
才真正体会
子欲养亲而亲不在的悲痛
后来见到家翁
不敢再像以前固执顶嘴
不管他老人家怎么讲
惟有俯首称是
回家乡有糕点订单
也一定先考虑他老人家的需要
这一回他老人家又病倒
那是一般老人的病痛
没有口福再吃我做的糕点
希望他老人家早日康复
要不然恐怕我再也
没什么机会敬老尊前了

大清早忙完爱心餐盒、打理家务,
再来连续一口气做完这些,
你说累不累?
说不累是假的啦
呵呵
《咖啡红豆馅包子》 @RM0.60 ~
偷偷的笑再赞自己,越搓越美,呵呵
所谓的红麴粉养生
现在人有十之八九都不懂
就因为这样才有了订单 ~
《红麴粉养生土司》@RM15/=
呵呵


 《欢迎订购,利润少、不外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