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爱心餐盒》。第71天

清明扫墓回来幾天
並没有什么糕点订单忙
要强硬说忙糕点
就那些早餐的订单吧

早餐要当皇帝
午餐要当平民
晚餐要当乞丐

由此可见
早餐是
咱们华人传统所重视
三餐之中最重要的一环
绝对不能马马虎虎
或草率了之
所以啊无论如何
要得下一点心思

至於午晚餐盒
则好处理多了
凴著親愛的老公
以過去廚師身份教導
再參考各網站的菜色
才能夠屢戰屢勝
呵呵

盛裝上來的菜肴
难掩满怀的喜悅
從最初期用碟碗
直到現在用托盤
證明了我也可以
炒得一手好菜色


我的餐盒订单激增
有老顾客拼了老命
大力推荐我的糕点
从他第一个人开始
到现在固定的人数
要是每个人都像他
大力鼓吹素食风气
绝对不愁没收入的
感恩你的鼎力支持
好心一定会有好报

超喜歡做糕點的我
自從忙于餐盒之后
也许沒去找囘顧客
糕點訂單逐渐少了
虽增加了餐盒訂單
但请不要忘記糕點
始終是我的強項哦
这些餐盒是候補的
卻讓人們幾乎淡忘
那蔬食糕點的存在

《歡迎訂購,利潤少、不外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