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爱心餐盒。第75天

明天是假日
今天的我
应该这一天的来临
会显得特别开心
但相反的压力重重 ~
因老顾客吃了《纯素披萨》
口口声声说不错吃
明天公司的茶会
要我提供15人分量的
《纯素披萨》
老顾客的坚持
明知道《纯素披萨》
绝对不是我的强项
加上网友们的爱心鼓励支持
 我还是硬着头皮答应做了
《纯素披萨》
口碑极佳的
《非一般的金瓜蒸糕》
那股压力只有跟大家倾诉
祝我圆满结束
感恩

吃一个餐盒要清洗那么多小餐具
也难怪亲爱的老公嫌麻烦不要用
但收藏多年觉得有点儿浪费可惜
今早还是搬了出来用了它
呵呵
好久没煮蔬食咖喱,难得材料齐齐。。。呵呵

《欢迎订购,利润少、不外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