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素齋料 ~ 蒟蒻粉製作

 早期在檳城森公司看到這個蒟蒻粉
但需要購買1kg
因爲用量買不多而不賣給我
終于在上個星期天
在某個地點讓我終于找到它
包裝很少可供我做那一點兒素齋料
也就毫不考慮價格買了下來

剛剛在烘著風靡日本的《熊貓土司》
等待完成烘烤的當兒閑來無事
就開始這個蒟蒻粉製作啦!
其實它的製作一點也不難
但倒是用在凝固過程的時間長
這樣也好在可以讓我偷閑上網
跟大家聊一聊
給大家看一看我這個量地官
某些時候沒訂單忙碌的當兒
到底是忙些什麽呢?

它的製作完成
就可以用來個孫悟空72變 ~
素魷魚、
素海蜇、
素蝴蝶結、
素魚丸、
素鮑魚、
素蝦。。。
  哈哈!
原來蒟蒻粉製作可以這樣多樣化

一直以來
我的愛心餐盒講究養生
從不以素齋料爲主料烹飪
要是您是葷食者想嘗試
到底它是怎麽樣的口感
我倒是可以破例為您
打造一個不一樣的素食天地
但爲了您與大家的健康著想
不鼓勵您常吃哦!
呵呵




想了解更多《素齋料烹飪料理》嗎?。。。
Ermmmmm
得空無聊的時候
會多做幾道素齋料
再上載跟您們分享我的製作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