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熊貓養生土司》

以爲我的土司可以出爐了
原來忘記開上下火的燈
幸虧是房客回來要泡茶喝
我擔心她燙到跑去看她才知道沒著燈
要是沒有她
多一分少一秒應該都不行吧?
何況是進烤箱廿分鐘后才發現的。。。

其實早期在網友的面子書
就看到這個全程製作而且當時風靡日本
然而因爲沒有多少人去掀起那熱潮
就留到剛好昨天傍晚一幫Penanglang
同個時候製作出來這個熊貓土司
其中一個自稱是噴血而不是噴飯的網友
他的熊貓因爲走樣讓大家笑納了
因爲覺得好玩今天也跟風了

你我看到市場的都是青色
那是香草或綠茶口味
剛好雪柜有香橙汁
也就換了新面貌
成了不一樣的熊貓土司制作
呵呵

看樣子外表很美,
裏頭是魔鬼還是天使?
今晚揭曉答案。。。
6.58pm上載,不必等到今晚!
我的熊貓誕生了!但是頭歪歪有點兒睡不醒的樣子
不小心多那廿分鐘的發酵,造成組織很粗糙。

《歡迎訂購,利潤少、不外送》@RM20/=
橙色 ~ 鮮橙汁
黑色 ~ 竹炭粉

12兩標準模型是20cm x 10cm x 10cm
而我的12兩模型則是 25cm x 11cm x 11cm
比一般的模型還要大!
因爲當初買的時候不懂得分辨
所以這個體積對任何來講是蠻大的
要是您覺得太大粒可跟我接洽
因有忠實顧客期待跟其他人切半分享
感恩有您鼎力的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