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我也来《相思》。。。

这一類《相思蛋糕》
老早在網站流行有一阵子
現在才輪到我製作
根本沒辦法掀起 ~
當時《純素披薩》那種購買熱潮

因为顾客怕胖都不喜欢吃蛋糕
而我本身也嫌麻煩戰後的清洗工作
所以极少製作蛋糕給顧客當早餐
顧客少吃自然蛋糕訂單也少了

偏偏遇到一個愛下戰書的老顧客
早期十月懷胎難產的蛋糕卷
終于誕生讓我如釋重負
而这一回再來勇於挑战這個訂單

“ 你敢做我就敢订购!”

顧客下了不少挑戰書
而这个挑战书似乎還不至於汎黃
但也有好几个月的時間
因为开始担心顾客的流失
别无他策之下
惟有勉强自己下点儿功夫了

其實早在上個月廿四日
對面鄰居小姐從新山回來
就買了當地的 ~
《香草味相思蛋糕》送給我
覺得口感不錯只是太甜
而且香精味道實在很重


的確市場上你我看到的
大都是香草味和原味
而我卻偏愛搞搞創意
把它減低糖的分量
並把它改做成
《豆渣相思蛋糕》

相思蛋糕與普通蛋糕
不同之處在于
它是使用 “水浴法”
烤出來的蛋糕
口感與質地特別幼滑
讓你會深深地愛上它
呵呵

在擔心這個蛋糕体沒有鋪紙會不會失敗。。。
還好沒事、沒事!感恩
煲了一大鍋《珊瑚草+龍眼+紅棗糖水》
正適合酷熱的天氣消暑一下。。。
再來開始忙碌禮拜天200人聚餐 ~
宮保素魷魚
以蒟蒻粉製作素魷魚
忙完剛好是太陽下山咯!
猜一猜、算一算,這裡有多少素魷魚?。。。


《歡迎訂購,利潤少、不外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