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翻版La Cremeria雪糕》

最近天氣十分酷熱
親愛的老公在禮拜天買的雪糕
沒兩天就給我吃光光
因爲是買他喜歡的口味
昨晚被他嘮叨了幾句很不爽
我反駁他
那今天就做了自己愛吃的
卻一個不小心
誤把巧克力磚當作巧克力粉
把那股巧克力味飃香整間屋子

好奇的小房房客看到我在制作的當兒
要把她可愛的小手沾入巧克力泥裏
遇到我這個挑剔的主人
最不喜歡在我製作任何廚房任務
可以的話不要干擾
包括任何人的來電
所以啊這個時間最好sms
sms sms sms
(Digi 打廣告,但我不是Digi用戶)
呵呵

我愛吃這种La Cremeria雪糕,從
一開始RM12+,再漲到RM16+,都還是在支持!
勤力製作的話可免了這個費用。。。
所以把吃完的罐子收集,剛好現在可派上用場,
成了《翻版La Cremeria雪糕》,呵呵
濃郁的VanHouten巧克力,再加上巧克力粒。。。
真的好香、好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