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云石牛油蛋糕》

好久沒做牛油蛋糕了
因爲牛油成份太高
所以自從懂得做戚風蛋糕后
就與牛油蛋糕幾乎斷離關係
 然而昨天卻與顧客理論
因爲了他的健康著想
不介紹他吃牛油蛋糕
竟然和我吵了起來
說我的蛋糕不好吃
因爲牛油份量少

天啊 ~
吃蛋糕要知道膽固醇的成分哦!


《牛油蛋糕》是用250gms的牛油,
《乳酪蛋糕》使用250gms乳酪+60gms牛油,
《戚風蛋糕》或《海綿蛋糕》使用60gms的玉蜀黍油,
不要跟我說我的不好吃
因爲我是介紹你吃低膽固醇的蛋糕
而不是介紹你吃夠肥肥的《牛油蛋糕》!!!
饞嘴不怕肥到最後還是選擇《牛油蛋糕》,
我實在無話好説。。。
現在就給你下廚做你愛吃的《牛油蛋糕》咯 :-(


用了半年的dough mixer,第一次用來做《牛油蛋糕》
雖然好久沒做了,幸虧還可以美美、香香出爐。。。
但心情卻沒有美美,因不鼓勵顧客吃牛油蛋糕咯!


《歡迎訂購,利潤少、不外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