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麵包披薩》

我今天回顧這個麵包製作
内心感慨万分
因爲一直想要製作
更多更多好吃的
麵包、土司、蛋糕
因爲我太愛烘焙啦
卻忽略了身邊的朋友
中房房客的體質不好想到要搬走
雖然她不二話只是很簡單告訴我
“朋友剛好有空房要搬過去”
沒二話批評。。。
但我相信我的察覺是正確的
要是提早察覺就好
唉 ~~
魚與熊掌 無法兼得
霎那閒失去了
那麽可愛的房客

我可以賺到很多錢
卻賺不囘寶貴的友誼


雖然如此還是要面對未來日子
僅此
感謝所有鼎力支持
我的蔬食糕點站的朋友

也感謝Joanne Ng提供這張寶貴的照片





《歡迎訂購,利潤少、不外送》@RM1.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