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2012年度最后一批中秋月饼。。。

 
 ✿.*✿**✿ 祝福*✿ **✿*大家*✿**✿*幸福快乐★♥
❤ 千好萬好事事好 , ❤ 月圓 情圓 人團圓 ❤❤❤
❤❤ 中秋節快樂 ❤ 萬事如意 ❤ 心想事成 ❤❤
°‧♪╭⌒⌒⌒⌒r╭ ⌒⌒⌒⌒╮ ♫ ‧°
        °‧♪(=。◕‿◕。= )(=。◕‿◕。= ) ♫ ‧°✿ღ
°‧♪CC(▒)(▒)ccc(▒)(▒)oooo ♫
 
                                       ═►~ [̲̅B̲̅][̲̅L̲̅][̲̅E̲̅][̲̅S̲̅][̲̅S̲̅][̲̅I̲̅][̲̅N̲̅][̲̅G̲̅][̲̅S̲̅]~◄═        
  ☆¨´`'*°☆.¸.☆¨´`'*°☆.
  (: ․☆´`'*¸.☆¨´`'*°☆.․:)
 `☆. ♥中秋佳節快樂♥¸☆
․ ․`'☆.¨´¸☆¨¸.¸.☆¨
․ `'*☆.¸.☆
 
 
回顾今年的中秋月饼
最开心的莫过于 ~
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
分别购买
《燕菜月饼》、
《冰皮月饼》、
《传统月饼》、
《上海月饼》及
《公仔月饼》。
 
更开心的是得到一个忠实支持者
下订单购买20盒《传统月饼》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感恩你们大家热心的鼎力支持
我会继续加油努力
明年一定会更好
yeah
 
 
2012年度最后一批月饼制作。。。
创造奇迹超过100粒月饼订单
你错过了吗?
亲爱的老公看我这么搏命被感动
说要买一个再大的烤箱给我
开心 + 感恩!!!

用心制作的结果。。。感恩

大热卖的《上海月饼》,得到大家鼎力的支持。。。开心!!!

 
美美哦!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感恩

大清洗模型,明年再见咯。。。
(亲爱的老公说模型过时了,我说那才是我的招牌啊!呵呵)
 
开战制作2012年度最后一批传统月饼订单,采用的的低糖月饼馅 ~ 莲蓉及豆沙
 
开战制作2012年度最后一批传统月饼订单,采用的的糖浆 (Golden Syrup)

 
《欢迎订购,利润少、不外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