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又见《迷你素叉烧包子》。。。


这个月初被老顾客这么问
“ 有没有制作《麦片梅菜包子》? ”
我想了一晚给于答案是没想到要做
而亲爱的老公给我的解析是 ~
这么畅销的《迷你素叉烧包子》
我都懒得去做何况是那梅菜
要切细幼、要焖出香味
一次就喊怕喊停了
那不如不做啊
 
想回来倒也是真的
这个《迷你素叉烧包子》
早阵子大家都觉得好好吃
即使那手掌般小粒一样热卖
但可能我做太多很累了
也可能常对着它觉得恶心了
高喊大家请换个其他口味
却因为这样的爽朗性格
被顾客吓跑了
 
两个星期前的一个帖子
让另外一个老顾客唤起了记忆
向我订购了这个
大家几乎淡忘的迷你包子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感恩您们大家的不离不弃
呵呵
 
 
 
《欢迎订购,利润少、不外送》@RM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