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非一般的纯素披萨》~ 10”


终于可以制作
比较大个的披萨
让大家眼前一亮的
应该是会较划算
因加了之前没有的馅料
也特别加了所有馅料分量
感恩老顾客的鼎力支持
与共同分享的朋友之赞许
因昨天适逢观音诞
手工糕点订单蛮多

 单是老顾客的糕点订单
就有以下这么多 ~
《螺旋咖哩卜》、
《槟城纯菜粿》、
《非一般的春卷》、
《土拿三文治》、
《沙丁余三文治》、
《日本寿司》、
《紫菜炒饭》、
《宫保素鱿鱼》、
《非一般的纯素披萨 10"》
在食物准备当中
太忙没时间拍照留念
希望老顾客可以帮我
一圆美梦让大家看看
我的精心爱心手作糕点
感恩
感恩老顾客提供宝贵照片
原来啊!亲爱的老公有偷偷帮我拍照留念。
我今晚才知道的。。。哈哈

我的烂臭手机就是拍到这么不起眼。。。呵呵



《欢迎订购,利润少、不外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