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非一般的沙爹串》

大清早上载昨天的
生日聚餐会照片
却忘了上载这一道
自制的《非一般沙爹串》
它是由素斋料香酥G
腌制香料而成的
对我来说最好好吃的
莫过于那个自制沙爹酱
好吃得不禁令我吮手指
声声说赞啊!
那是我亲爱的老公制作哦
要不然肯定会让你觉得
我自夸自赞嚄
呵呵
出货前拍下美好回忆。。。赞!


感恩老顾客提供宝贵照片 ~
好好吃的自制沙爹酱,上层撒满香香的花生末。。。


制作过程 ~
腌制好的沙爹肉准备串起来。。。
那一支支的《非一般的沙爹串》,就看我亲爱的老公怎么完成制作咯!

《欢迎订购,利润少、不外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