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纯素乌达》100% eggless

 
。*☆∴。 。∴☆*。
。★*゚゚*★∵★*゚゚*★。
☆゚   ゚☆゚   ゚☆
★* ♡   happy   ♡ *★
゚☆。♥new year♥。☆゚

*★。♡ 2013 ♡ 。★*
  ∵☆。  。☆∵
  ゚*★。。★*゚
 ゚*☆  

  2013年,天天開心^^
年年愉快~平安喜樂、財寶廣進、福慧增長
┏┓┏┓。・゚゚・。2013。゚
              ┃┗┛    appy☆                      
       ┃┏┓┃    new☆            
┗┛┗┛    year*☆


我自认不是烹饪天才
也没有那个天分
下厨也只不过是
为了那两三餐饱
也了方便素食朋友
而提供爱心餐盒
 
为了得到老顾客
日后更多的需求选择
 
今天我还是硬着头皮
翻开整整廿年的烹饪笔记
各位亲爱的师傅们
我终于肯真正学习下厨了
呵呵

 2012年最后一顿丰富的午餐
迎接2013年到来
谨此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上图是梁撷蕙师傅的食谱,
下图则是廿年前烹饪师傅的食谱。
要是你问我两个口感如何
我只能这么回答你
各有千秋


 
《欢迎订购,利润少、不外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