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提拉米蘇蛋糕》

 
 
拖拖拉拉好久
終于把老顧客的訂單
新鮮出爐啦!
 
經過連續兩次的製作
再三的研究
正順我意
 
感恩老顧客的鼎力支持
老天爺的厚愛
今天的成功不是僥幸
而是你們時時刻刻
給與我鼎力的支持
讓我有信心
繼續糕點站製作
 
除了感恩
還是感恩
 
 
怕輸。。。結果還是用了圓模型,真的好脫模,呵呵
 
製作過程 ~~

 
今早再戰提拉米蘇,昨晚先把蛋糕体準備好!yeah,好香嚄 ♥
 

于 16 April 2013 我對著這三粒蛋糕發呆,店員還對著我笑笑。。。
我發現到沒有圍邊的裝飾,
其中一粒好像要 “倒塌” 下來了!!!
那我應該知道怎麽做,
老顧客的類似蛋糕訂單都一定要有圍邊頂著了!
呵呵
 
于14 April 2013 特別訂購的模型拿到了!!!
這也就是 “夢魘” 的開始。。。
蛋糕裝飾不是我的強項,
這裡卻有好多訂單等著我。
 
《歡迎訂購,利潤少、不外送》
6"  模型
基本蛋糕 @RM45/=
額外設計另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