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聚餐糕點訂單

 
 
最拿手的糕點不跟我訂購
偏偏下了挑戰書要了我製作
不曾有過的第一次
雖有點兒不開心
因其他拿手的糕點
竟然出現在老顧客的
公司聚餐宴會上
Ermmmm
也許別人不像我
有多方面的選擇便利
所以啊
挑戰書就是這樣得來的
感恩啊
這樣纔有進步的空間
呵呵
 
但説來說去 ~
這一次的聚餐訂單很獻醜
因爲50粒壽司拼盤
第一次
以前的的確確沒做過
這樣多粒各式樣
用了很多時間去研究
雖然如此但很開心
感恩老顧客的鼎力支持
我會繼續加油
因爲大清早太忙
老顧客親自上來大門取貨
順道幫我拍攝了這些
全程有水準的照片
感恩
 
 
 
 
沒記錯的話這裡有4個 壽司花樣,因爲40+粒裝在一起太多擠壓了。。。

想不到得到老顧客的贊許,這個  “第一次”  煎蛋很美。。。


常訂購的 《純素披薩》10”
@RM18/=,
暫時應該沒人可代替!
老顧客訂購了兩粒。
 
 
 
《歡迎訂購,利潤少、不外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