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鏡面巧克力乳酪蛋糕》




蛋糕裝飾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一直以來的
生日蛋糕製作
從未給大家帶來驚喜
 
而在衆多的蛋糕製作
我選擇了乳酪蛋糕
因市場的一般乳酪蛋糕
並不適合于素食者
 
再一次聲明我絕對
不是蛋糕製作佼佼者
 
但我是一個誠意
為素食者提供
最安心的製作
讓做的人開心
吃的人安心
 
感恩有你一路相伴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
做到最好的成績
 
 
 
孩子的媽媽告訴我,她這大兒子每年到了生日都會
要求類似的巧克力生日蛋糕。但每次都給孩子失望,
原因市場的類似蛋糕太貴不捨得啦!!!
知道我會製作類似蛋糕才向我訂購的,感恩。
 
小孩開心、大人喜歡。。。感恩

第一次肝膽採用蔡高晉大師的食譜
为生日聚餐制作而成功脫模
好开心喲!!!
什么该用什么不该用,
我身为蛋糕制作提供给素食者,
 那些乳酪及鲜奶油含有 Exxx 代号,
 都会很小心处理。。。
感恩有你们 


 
 
《歡迎訂購,利潤少、不外送》
7" @RM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