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 2014 月饼全程制作》


♡ ℒℴve ♡Dear
   祝┏┯┓┏┯┓┏┯┓┏┯┓┏┯┓┏┯┓    (\ /)
      福┠祝┠┨中┠┨秋┠┨節┨┠快┨┠樂┨ღ( . .)ღ
    您┗┷┛┗┷┛┗┷┛┗┷┛┗┷┛┗┷┛c(”)(”)
♪♫•.•°*°•.¸¸. ♡ ℒℴve ♡ .•°*° ♪♫•*¨*•.¸¸


今年 2014 月饼制作
只在自己的面子书
通知开始接收订单
单靠这些人的支持
已让我雀跃万分

与往年不同的制作是
它采用了保持新鲜度
卫生及美观角度
以精美封密包装袋
与大家见面

就因为这样
几乎每一批的制作
都临时被要求加码

它的魅力何其大 !
最后一批再来了
临时的四大盒。
" 什么口味都好! "
有老顾客的这句话,
真的让我好开心哟 !!!

  
甚至有老人家要
 特别订购再少甜的。 
但我给不到真的很抱歉 !!! 
但明年会多留意了, 
原来再少甜的可以特别购买
 《 无蔗糖豆沙馅 》 或 《 无蔗糖莲蓉馅 》 ,
 但这种会比较一般的馅料还要昂贵。 
感恩顾客的询问, 
明年我一定会做采购 !!! 

话说再怎么推荐没有吃过不会欣赏。
想不到原本要给爸妈拿回去的月饼
刚好兄嫂的妈妈及姐姐有在就请兄嫂切开来大家吃。
兄嫂的妈妈问我: “你去哪里买的?”
我回答: “我卖的、我做的,多做出来的。”
望着那些月饼兄嫂的妈妈再问我,“ 你买的是吗?”
我不多话笑笑回家离开了。
结果没半个小时兄嫂电话拨来他们要两大盒装。
我忍不住开心到大笑了!

而在 05/09/2014 (★五) 的中秋晚会聚餐糕点, 
顾客指点要 制作《 迷你螺旋咖喱卜 》。 
这糕点可以提早先做, 但再统计时间, 
因忙碌第四批月饼制作, 
根本分不了身去做油炸的工作 !!! 
身体要紧, 结果我辞退了。。。
多多包涵, 感恩体谅  

另外再来要感恩有心人
转发以下紫色字体这个帖子

 素食者可要注意 ~
玫瑰露是一種酒。
市場賣的《 伍仁月餅 》加了玫瑰露,
素食者不可食!!!

難怪我這裡 “ 飛” 來十多粒的伍仁月餅
這是第二年有顧客問鼎。。。
感恩

引来很多人 的好奇游览与询问

有些时候人总会是跟风, 
看到你买一份我也买一份, 
结果订单再 飞 进来。。。
是喜是悲?! 
傻傻分不清楚

无论如何
感恩你们的支持
记得年年都来光顾哦

仅此 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11 August 2014   发布在面子书的帖子  ~
实在等不及 25/08/2014 截至日期,
老顾客比我还要紧张!!!
比我还要担心临时太多月饼订单做不来!
亲自运送来的初步估计月饼馅,
真的让我倍感温馨。。。

 18 August 2014  在面子书 发布的帖子 ~
顾客要求讲究卫生及美观,
今年以下的月饼一律以真空包装上场,
价格有所调整
《傳統月餅》 4大粒盒裝 @RM28/=
《上海月餅》 4大粒盒裝 @RM28/=
*以豆沙餡爲主,其他餡 小粒 @ +RM0.50、大粒 @ +RM1/= *


24 August 2014 发布在面子书的帖子  ~
这两天跑了好几家的烘焙原料店,
结果不是败了月饼馅,
而是败了心怡已久的
月饼大模型及月饼包装袋回家。。。
27 August 2014 发布在 面子书的帖子  ~
订单在截止日期前 "飞" 进来, 没理由拒绝。。。
却刚好家人都来了吉隆坡聚一聚,
顾客也应急着要在国庆日休假取货,
忙碌当中不能抽身回去槟城;
结果只好自己亲自制作
28 August 2014  发布在面子书的帖子  ~
要不是爸妈及大妹都来了吉隆坡,
也还不是顾客急着要在这个星期五取货,
恐怕我这一辈子根本没有想到
要自己亲手做 《 伍仁月饼 》 的伍仁馅,
因祸得福 。。。
希望顾客一样会喜欢
感恩
03 September 2014 发布在面子书的帖子 ~
今天顾客来取货 , 看着这些各别不同的卡通月饼制作。。。
好奇的问 : " 各别不同卡通, 各别不同重量吗? "
我迴然大笑 : " 要是这样恐怕需要做到不眠不休吖 ! "
亲爱的顾客 , 老老实实告诉你们 ~
每一粒卡通月饼都一律是 50gms 的重量
感恩
02 September 2014 发布在面子书的帖子  ~
这是第四批的制作,
也将是 2014年度最后一批。
这一批最多卡通月饼,
可说是以卡通模型制作为主。
感恩顾客的订单,
让我开心顺利进行着。。。
30 August 2014  发布在面子书的帖子  ~
《 莲蓉馅冰皮月饼 》
这样精美的包装 " 打扮 ",
你会喜欢吗?

22 August 2014 发布在面子书的帖子 ~
生命中的第一个 "sealed plastic bag" 制作

26 August 2014  发布在面子书的帖子  ~
这一回用的印字包装袋,
远比全透明的小个很多!!!
但多了一股 浓浓的中秋气氛。。。
20 August 2014 发布在面子书的帖子  ~
年年的大月饼制作都还是用了旧模型 ,
今年 2014 也不例外 !
唯一不同的是它将会像市场卖的
"sealed plastic bag" 包装,
感恩
05  September 2014  发布在面子书的帖子  ~
卡通冰皮月饼再怎么美,
始终都不及这两粒
限量版的 《 彩虹冰皮月饼 》
05  September 2014 发布在面子书的帖子  ~
  《 燕菜月饼 》 制作, 很花精神也很花时间 。。。
22 August 2014 发布在面子书的帖子 ~
完成的  《奶香冰皮月饼》
 
 
 
27 August 2014  发布在面子书的帖子  ~
月饼好吃全归功于槟城厂家的月饼馅好好吃
在整理第三批月饼制作,
因在截止日期前的两天多 “飞” 来40+ 大粒,
也因刚好忙聚餐糕点把第一批月饼制作押后,
造成这一批有点儿时间不够!
感恩一些顾客可以押后在第四批取货
感恩你们多多合作、多多鼎力支持!!!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 欢迎订购,利润少、不外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